民族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3-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许方怡/文 阳雯婧/图

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学生党员争做文明先锋,民族学院于2024年3月27日16时在8A408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何军炀老师讲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课伊始,何老师详细阐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与雷锋精神的核心——“向上”与“向善”。他强调了雷锋同志的敬业奉献精神和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精神,并结合当下寻找思想源泉的“循迹溯源”“重走长征路”,指出争做文明先锋对于提升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党性修养以及凝聚社会理想追求的重要性。最后,何老师提出践行雷锋精神需做到保持学习和创新精神、爱岗敬业、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奋不顾身及保持坚定立场和革命精神,并希望学生党员们能以此作为未来的行动准则。

此次党课不仅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激发了学生党员们争做文明先锋的热情和决心。学生党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行动,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校园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张红飞 二审:何淑娟 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