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体测提升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梁云倩/文 敖若洵/图

3月15日中午,民族学院音乐厅举行体测提升班启动仪式。民族学院学生科全体教师体教专业教师、学生教练、体测提班全体学员及有意向了解提升班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伊始,朱宇阳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因体质健康测试评定成绩未达标错失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机会人数占比63.6%,体测提高班的举办推进学生素质综合发展的具体行动,希望能够通过次活动,可以引导学生们更加重视体育运动,养成科学的运动习惯,进一步提升体测成绩。丁震一老师代表体教专业团队随后上台致辞,重点强调体育锻炼重要性,明确体育锻炼注意事项。教练代表则详细介绍体测提高班的训练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测提高班的学习。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期待,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学习和训练中,为未来良好发展打下基础会议末尾,我院工作人员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强调了相关管理制度,并表示工作人员也将全力以赴,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确保体测提高班的顺利进行。


 


体测提高班的设立是民族学院在全面推进学生体质健康工作方面的一次重要尝试。此次仪式不仅彰显了学院对学生体质健康的重视,更是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促进学子身体素质提高,保障学子身心健康,以进一步加强学生体育工作的组织和指导

【一审:张红飞 二审:何淑娟 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