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刘克勤处长来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黄罗家

3月27日,学校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刘克勤处长一行我院调研指导,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工作,推动学术发展与创新。学院10余位学术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与会教师围绕科研平台建设、文化研究工程进展、文化研究工程项目谋划、国项目申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副院长余厚洪汇报学院科研与地方服务工作的总体情况,并汇报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馆的建设理念、功能布局及展陈设想。他在汇报工作时指出,学院老师要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同时也要注重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夯实人文底蕴,并在实际工作多措并举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刘克勤处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强调,学院应继续深化科研创新,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学术影响力,为学校的整体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学校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学院未来的科研与地方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支持。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和创新,努力在科研与地方服务上取得更多成果。

               【一审:楼泽园   二审:黄罗家   三审:余厚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