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关于选拔运动员参加校第40届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24      责任编辑:

各班级:

为进一步丰富加强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身体健康水平、提升锻炼身体意识,推进健康教育,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意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现面向全院学生选拔运动员参加校第40届体育运动会。

校第40届体育运动会将于20171116日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本届运动会设田赛、径赛、趣味项目、民族项目4个大项共41个小项。

本次选拔运动员在全院进行。各班根据丽水学院第40届体育运动会的相关规程积极在班级内选拔擅长体育运动的同学推荐参加各项目的院内选拔赛,请各班于1024日前完成选拔并上报学院体育部李旭(611371),并将报名表以邮件方式发至李旭QQ邮箱(89482447@qq.com, 标题注名班级名称。1026日前将纸质版材料送交至学生会办公室(8A404-406办公室)。以签收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丽水学院第40届体育运动会田径与民族项目竞赛规程丽水学院第40届体育运动会田径与民族项目规程.doc

附件 2:田径与民族各项目报名表田径与民族各项目运动会报名表.xlsx

  附件3: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彩旗队、鼓乐队报名表第40届校运会广播操报名表.doc第40届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报名表.doc彩旗队、鼓乐队报名表.doc

民族学院

20171017